close
話說我2/5就下南部去了

直到2/8早上才上來

所以ㄋ

我到底做ㄌ些什麼

2/5那天我媽大概12:00多就把我挖ㄌ起來

結果搞到6:00pm左右才出發

因為他去弄他ㄉ頭毛......

害我白白浪費ㄌ一個下午

真是傻眼

不過花ㄌ3個小時到南部去

卻也只是呆在家裡當宅男

回南部也只去ㄌ一個地方

北港朝天宮

去那裡玩擠饅頭ㄉ遊戲

順便去買個大餅(北港大餅超好吃)

就回來ㄌ

回來ㄉ路上還去台中科博館玩ㄌ一下

其實只是去旁邊ㄉ販賣部逛一下就走ㄌ(不是一下,逛ㄌ大概1ㄍ小時,超誇張ㄉ)

南部ㄉ天氣超好

我媽下去前晾ㄉ衣服到我們上來時都沒乾!!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o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