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剛剛看到出遊團ㄉ文時想到ㄉ

班遊大家都不去是怎樣

好ㄚ

那就大家都不要去ㄚ

那以後都不要辦就好ㄌㄚ

就說了人多錢就少

就有幾ㄍ白痴跟我說人太少

等人多再說

ㄚ你不參加怎ㄇ會有人

你ㄇㄉ邏輯真ㄉ很詭異

你說人少

等多一點在加

ㄚ如果大家都是這種心態的話是會有人加喔

每ㄍ人都說人多一點在加

問題就是大家如果都這種心態ㄉ話還有誰會加?

一開始就沒有人還要說人多一點在加

這根本就是太誇張

我要在這裡嚴重斥責那些報持著這種心態ㄉ人

說錢太多

人多錢就可以壓低啊

已經說過那是粗略以20人估計

只要超過20人就可以多以點人分攤

所有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全部給我好好的想一想

辦啥班遊

那就不要辦啦

是我自己笨

笨到去幫忙

笨到東奔西跑問價錢

跟白癡一樣熱血

那連分班前ㄉ兩天一夜遊也不要辦好ㄌ

最好啥都不要辦

省ㄉ我還要做這種熱臉貼冷屁股的事

所有115ㄉ同學如果有看到這篇請轉告大家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o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