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不懂這篇文ㄉ話是正常ㄉ

這是對其他班ㄉ人放話

雖然他看到ㄉ機率很小

但我打純粹為ㄌ發洩

如果不想心情被弄遭ㄉ話可以不要看

----------------------怒------------------------------

其實我是滿愛生氣ㄉ一ㄍ人

但都不會氣很久

快ㄉ話1小時

慢ㄉ話1~2天ㄅ

但有一種事我會生氣很久

短ㄉ話會氣1~2ㄍ禮拜

久ㄉ話大概很久

就是誤會我

平常開我玩笑我是不會怎樣

只要不要太過份就好

但就是不可以誤會我

當然我也不會去誤會人

那天

我為ㄌ不擋到你錄影

所以就坐直

怕說你會錄到半ㄍ頭

結果你竟然兇我

叫我不要一直看你ㄉ相機

T300了不起阿??

兇ㄍ屁

跩ㄍ二五八萬

囂張喔



我一ㄍ好心被妳這樣說

我喜歡T300沒錯

也很怨嘆自己買不起

但是你兇ㄍ屁阿!!

就算我真ㄉ要看看一下你是會少塊肉阿



眼睛是我ㄉ

我要看也是我ㄉ事

如果你是在看私密ㄉ照片就算ㄌ

你錄ㄍ影視有啥不能給人看??

拍A片阿??



我抬ㄍ頭好讓你錄影卻被你兇

兇我"不要一直看啦"

兇三小



你就是



你給我記住

但不知道妳是反應遲鈍還是認為有沒有我都無所謂

我生氣你都看不出來??

我跟你說

我這次是真ㄉ鐵ㄌ心跟你生氣

平常只要惹我生氣ㄉ人跟我鬧一下讓我笑

我ㄉ氣大概就消ㄌ

但你真ㄉ太過分ㄌ

真ㄉ是賤到一ㄍ不行



T300......

我跟你說

我就算喜歡我也

絕。對。不。會。買

而比T300爛ㄉ機子我也不會買

我決不能忍受跟你用ㄉ一樣

也決不能忍受我用ㄉ比你差

我之後絕對會買更勝T300ㄉ機子

T300算啥東東

囂張ㄍ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o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