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一篇......

進去時

帶著一臉的心不甘情不願

簽到時老師問我有沒有寫作業

我含糊的吱吱嗚嗚幾聲就混ㄌ過去

不知是他看到我一臉不爽還是中了邪

竟然就直接讓我進去

不過早上發生ㄉ好事好像只有這件

之後上課.......

我真的有努力想聽課

可是老師講ㄉ東西全部都左耳進右耳出

我真ㄉ想好好上課!!真的!!

但他講ㄉ話不論是好笑還是不好笑

我都覺ㄉ他有催眠ㄉ效果

我ㄉ眼皮不知不覺就垂ㄌ下來

順帶提一下

做我隔壁ㄉ江小姐平常都比我還愛睡

他今天竟然沒睡---是要世界末日ㄌ嗎??

而且他一直被我取笑說他今天穿ㄉ很像村姑....(ㄚ就真ㄉ很像ㄇ!!)

就這樣....今天早上就在睡夢和嘲笑聲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o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