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早上ㄉ數學

數學下課後,

村姑小姐就問我說晚上要不要上物理

我也不知ㄚ!!我們想ㄌ一下

去問朱氏姐妹花好像不準

去問黃子恩.....算ㄌ吧!!

考慮ㄌ一下

決定去問終於小姐

到櫃檯

他們剛好也在問同樣ㄉ事情

什麼(大吼)!?!要上課

太誇張ㄌ吧!!

因為等待物理ㄉ時間太久(12:00~6:00)

所以我定先回來

等啊等

大約4:30我就出門

到市區

因為還有1個小時

就去逛光南

很不幸ㄉ遇到ㄌ某同學(就是之前補考完在公車上遇到ㄉ)

我要嚴正聲明

我絕對不會想故意去遇見你

遇見你我還覺ㄉ帶滖,不要把我說ㄉ跟故意ㄉ一樣

又隨便逛ㄌ一下就進入昊德

進去之後變態大叔說可以領之前ㄉ工讀費ㄌ

我就去7樓領

領完(沒有很多100~300而已,不要搶我)上課去

跟早上一樣ㄉ情形

它ㄉ話一樣左耳進右耳出

今天上課除了睡覺之外還"順便"騷擾ㄌ一下附近ㄉ昌,村姑小姐,黃子恩

不要怪我,我真ㄉ很無聊!!

問ㄌ昌說他明天有沒有空?

他說沒

在問後天

不知

我真ㄉ很想給你八下去

隔一段時間,他轉了過來

說後天沒控,好像是吉他社要幹麻ㄉ

他說有桃高,南崁......

他問我要不要去,內壢代表??

我直接回ㄌ一句去死順便打ㄌ他一下就不理他繼續昏睡去

好不容易挨到下課

可惡ㄉ昊德竟然說要考試

原本以為早ㄌ20分鍾

被他一弄+淑惠姐ㄉ廢話就剩不到5分

XXㄉ

之後趕緊飆到7樓找王伯

靠!!

他們8:45就下課ㄌ

飆ㄌ幾句髒話後就衝下去

經過5樓時一群人差ㄌ進來

幹!!

邊走邊聊天還走ㄉ極慢

最重要ㄉ是把樓梯全站住ㄌ

連超車也不行

真的很想把他們撞下去

到1樓時剛好發現王柏在等我

他爸也剛好來ㄌ

就這樣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o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