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無力再打新文了



下面是我在深藍發的文

註明:以下這篇絕無筆戰意味,純粹發洩
為何會怒呢
這都要感謝我們可愛的同德國中(瞪)
B---(消音)!!只找桃高的回去是怎樣
找武陵的就算了
找什麼桃高
找武陵的我還可以體諒是因為成績好
找桃高的
我跟桃高也只不過差了一分
就硬生生的看著同學回去
自己卻只能聽他們說
同德
我相信絕對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很多人也跟我說他們也很想回去
為何要剝奪我們畢業生的權利
還是說同德只覺得只有上桃高的才是畢業生
上其他學校的人(不論高低)都是屁
已經有人也跟我說他很想回去放個火之類的
把這無情無義的學校燒了
不是我在說
你們的畢業生之中
內壢的是不是只有打給小美
那其他人呢??還是說其他只是候補??
或著是不考慮的對象??
剩下的涵義應該已經很清楚了
而且之前我們回去時幹麻限制我們
害我想找的老師都沒找到
而他們又是怎樣
有人跟我說他們在同德[SIZE="6"]逛大街[/SIZE]
只有桃高生才是好學生??
其他學校的都是壞的??
我相信已經有老師跟校長你解釋過那件事了吧!!(想知道的再問)
那為何還要一意孤行呢??
我想
所有的畢業生都會很想知道答案
同德
我並不是說什麼我是一個很好的榜樣學弟妹可以學習
但我質疑那群回去的學生中是不是有任何一個漏網之魚
據說你們並沒有審核那些學生的資料
我想
已經有許多人對同德這位英明的校長有許多意見
回去看個老師竟然要老師出來帶
我們老師因為有課
妳知道我等了多久嗎??
2~3個小時
這不是怒而已了
而且進去之後竟然只能呆在辦公室
我想除了畢業生
老師也會有許多意見
而那群回去的學生竟擁有我們其他學生都十分渴望的[SIZE="6"]特權[/SIZE]
我想我就說到這裡為止
我打這篇的目的只是反映多數畢業生的心聲
我並不希望同德背負更多的惡名
我一直很喜歡同德
因為我再那裡度過了一段多采多姿的國中生涯
我不希望因為一些不公平的事而背棄同德
希望未來
同德能夠成為一個畢業生都懷念
而且隨時可以回去探望敬愛的老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o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