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無線循環)

我要買吉他啦!!!!!!!!!!!!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幼稚)

怎樣

我就是幼稚

我不管我要吉他

我星期四就要用ㄌ

還是沒吉他

到底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gioh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